盐城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老房子翻新案例欣赏 盐城旧房翻新前后装修对比图

来自:yancheng.zhuangyi.com日期:2018-11-19 15:33:08
随着生活品质的不断提高,我们对于家居生活的品味也在不断提升。房子老了,房子破旧了怎么办?翻新一下就好了。老房子翻新的好,就是新房。今天盐城装一网小编分享一个旧房翻新的案例,看看老房子翻新出来的效果怎么样。

我们只想这新房怎么怎么装修,难道老房子就不能好好装饰一番了吗?!不是的。旧房翻新就是专门为老房子而来的。目前市场上出现越来越多的旧房、或者二手房装修改造了,因为很多房子是在零几年修建的,到现在已经都有10余年的时间了,旧房翻新装,或用来做婚房,或用来养老都不错,在目前的装修市场上出现的频率也越来越高,看看盐城这位业主的旧房是怎么翻新的吧。

上图是翻新之后客厅餐厅一角 是不是翻新的还不错。其实在旧房翻新之前,我们要注意告诉设计师或者翻新师傅自己想要兼顾哪些需求。

盐城这位业主的旧房翻新主要兼顾下面这些需求

1. 可以放下2辆自行车

2. 可以放台钢琴

3. 有足够的收纳空间,但希望不要看起来太拥挤

4. 希望放个180公分的大木桌

5. 希望在有限预算内完成装潢

6. 还有些希望的配备,如:吊扇/洗碗机/扫地机器人/红酒柜

上图是翻新师傅正在忙碌的翻新中,需要翻新的面积还是很多的,改造的比较多,基本所有的墙面、家具都要翻新一遍。

翻新过程虽然是艰难的 但是因为有明确的目标 这套老房子的翻新业主还是很满意的

旧房翻新之后的效果图

比较醒目的就是自行车的位置了,还有长椅,进门后的长椅可以当餐椅及穿鞋椅使用,底下更是满满的鞋子收纳空间。

因为家里有孩子 钢琴必不可少 

钢琴这边设计装饰的很温馨 餐桌椅子等都是实木的 看着很自然 

客厅一角 客厅面积还是挺大的 

客厅面积虽然比较大 但是看起来一点都不拥挤  地板是木质的 家里有小孩老人尽量不要选择瓷砖

优点北欧风的感觉  简约 自然 人性化

下面这两张图是旧房翻新后的前后对比

改造的还是挺多的 原先的客厅几乎没有装饰 现在的客厅看起来舒适多了。原本的收纳被拆掉放钢琴,原本进门有一个鞋柜收纳挡在门口,这也拆掉了,室内铺了超耐磨地板。

最后,盐城这位业主旧房翻新的时候,有一点需要提醒我们,在翻新前墙面处理好很重要,墙面施工是特别需要注意的一点。老墙面在翻新前一定要做墙面的基层处理,尽量铲除原始墙面,通过重新找补和基层处理,再刷乳胶漆才能保证新墙的牢固。很多业主在旧房改造的时候希望尽量节省费用,只对局部进行找补和处理,虽然能暂时节省一笔费用,但时间长了,墙面出现问题,再进行整改再返修就很没必要了,这样既费时间又费金钱,还不如当初一次性多花点翻新好。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