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2000枚废弃酒瓶盖做创意地板设计 地板效果图惊艳四方

来自:yancheng.zhuangyi.com日期:2019-09-10 10:04:12
地板设计,其实我们多数人是没有这样的概念的,顶多也就是在装修的时候挑选几款好看的花纹,或者不常见的色彩等,但这并不能成为创意地板设计。今天,盐城装修网看到了几款创意地板设计,地板效果图是真的震撼,整体感觉很赞,快来一起欣赏吧。

今天盐城装修网带来的创意地板设计里,主人公用12000枚废弃酒瓶盖铺设了自己的地板,起初朋友们并不支持,但地板效果图呈现出来后,朋友们都觉得很惊艳,没想到这样的废弃酒瓶盖也能发挥这样的作用,真是高手在民间啊。除了废弃酒瓶盖,还有用硬币、木头等做出来的创意地板设计,一起来欣赏吧。

废弃酒瓶盖创意地板设计

废弃酒瓶盖创意地板设计图

英国诺福克有位叫Daniel Peart的小伙子,看到有人用硬币铺成地板,也有了自己的小心思。他打算用酒瓶盖来铺地板,起初这一想法遭到了朋友的嘲笑,不过他并未气馁,而是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实现。

他用6个月的时间集齐了12000个瓶盖,花费超过50个小时才全部摆放好,整个过程是令人崩溃的,没点毅力还真不敢轻易尝试。

矽胶将瓶盖黏在地上,用加入了亮粉的水泥填充空隙,再用树脂作为最后一层保护膜。完工后看到结果众人都惊艳了,五颜六色的酒瓶盖,在灯光作用下五光十色,绚丽夺目。

木头创意地板设计

木头创意地板设计图

外国达人把木头锯成一截截,代替瓷砖铺在地上,打造具有3D效果的创意地面,外观确实很不错,这么多密密麻麻的木头,做起来肯定费时又费事,其实不然,只要空出半天或是一天的时间,自己动手就能完成。

硬币创意地板设计

硬币创意地板设计图

美国波特兰一位叫Tonya Tooners的女生,受到启发做出了惊人的举动,去银行换了13000枚的硬币,装满了整整三个袋子,信心满满地背回了家,她用这些硬币铺满整个房间!有钱人的世界我们果真想象不到。

看完这些创意地板设计,不知你有什么更好的想法吗?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