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盛夏也能舒舒服服度过 布艺沙发套上坐垫清爽度夏

来自:yancheng.zhuangyi.com日期:2014-06-12 17:30:40
盛夏的时候,布艺沙发往往做的时候非常的人,躺在上面时间久了更热,怎么才能让布艺沙发也能凉爽起来呢,那小遍就给你介绍几款布艺沙发垫,也能轻轻松松过夏天,不会在感觉到炎热。我们所知的坐垫都有竹编竹编、草质、玉石、亚麻、冰丝、水皮牛等

坐垫的不同都体现在什么地方呢?

1、传统的竹编或草质坐垫,最大的优点就是两块,不会感觉到炎热了,经工艺加工后,再加上设计师的一些创意,给坐垫加点图案或卡通动物、山水画等,这种坐垫比较实惠,是大众能消费得起的坐垫,所以选择坐垫竹编、草编是个不错的选择之一,不过这两种材料的坐垫寿命只有1-2年的时间。

2、亚麻坐垫,也是我们常用到的一种坐垫之一,这种坐垫耐摩擦、耐高温、散热快,缺点是比较容易皱,也是很多人购买考虑的一个原因,但是在洗涤的时候最好用温水清洗,亚麻坐垫具有良好的透气性,在购买亚麻坐垫的时候要留意图案中的线接头,这些线头容易隐藏在坐垫背后,容易别人忽落掉,,其次再看看图案是否对称,是否有色差,有的商家会用棉线坐垫充作亚麻坐垫来欺骗消费者,其实,亚麻坐垫的真伪可以通过用手去触摸来辨别,亚麻坐垫比棉线坐垫厚,亚麻的强度比棉线好,手感比棉线硬;在烈日下手摸亚麻坐垫,可以感觉温度下降了3~5摄氏度;亚麻坐垫较有光泽

3、水牛皮坐垫,这种坐垫具有温凉、透气、防菌的特点,购买的时候注意辨别,用手拉一下皮体会一下手感,看产地,一般高端的水牛皮都产自四川,这种坐垫的好处是弄脏了,可以很快的擦拭干净,水牛皮坐垫应该经常的在窗户外通通风。

小编说了那么多,对凉坐垫也都有个大概的聊了吧。给自己布艺沙发套上凉坐吧,清凉度过夏天。

盐城装修网为你介绍几种通用的凉席,给你做个参考

亚麻凉席

亚麻凉席色彩丰富、质地柔软、工艺好、透气性好、吸水性好、易折叠、携带方便


竹编凉席

水牛皮凉席

水牛皮凉席透气散热、保健护肤、经久耐用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