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阳台怎么设计洗衣池拖把池一体 看了图才知道那么简单

来自:yancheng.zhuangyi.com日期:2018-11-13 12:57:20
如今很多人喜欢设计有两个阳台,一个是观景阳台,一个是家务阳台,这是为什么呢?主要越来越多的阳台偏向家务设计,阳台拖把池,阳台洗衣池都很实用,不过如果两者都想要,阳台怎么设计洗衣池拖把池一体,盐城装修网来帮你。

阳台设计洗衣池的都说很实用,以后洗衣服再也不用跑来跑去了。还有阳台设计拖把池的也说不错,拖地做家务方便很多,拖把也找到放的地方了。这么好的阳台设计,但是阳台不仅要设计洗衣池还要设计拖把池,是不是要占很多地方?不会的。阳台洗衣池拖把池一体看图了解下。

先分解看看阳台洗衣池、拖把池各自的设计 

阳台洗衣池设计

阳台洗衣池设计

阳台洗衣池设计设计其实比较简单,就是设计一个能放下你家洗衣机的位置,用水泥砌个平台,或者直接上面部也行,然后旁边再弄个池子,平常洗内衣洗手也方便。洗衣池一般稍微有些经验的师傅都可以做,简单实用就行。

阳台洗衣池效果

阳台洗衣池效果图

这是阳台设计洗衣池后的效果图,下面放洗衣机,上面如果有个平台,放些植物或者盆子都可以。洗衣池子的高度根据自己的身高来定就行,怎么方便怎么设计,毕竟是自己家阳台。

接下来说说阳台拖把池设计以及效果图

阳台拖把池设计

阳台拖把池设计效果图

很多人喜欢在阳台设计拖把池,小小拖把池作用可不少。拖把池为什么一定要设计在阳台呢?如果我们将拖把桶设计在卫生间,那每次拖地的时候,势必要拎着桶到处跑,费力不说,每次弄完地上全是水渍,如果是实木地板,那就更糟蹋了。而且我们拖地肯定不止用一桶水,每次还要费力的拎来拎去换水,也是各种麻烦不方便。到时候你就会后悔自己为啥当初不在阳台装拖把桶了

阳台拖把池装修效果

阳台拖把池装修效果图

在拖把池墙面上方,弄个挂钩,拖把可以挂在上面沥干。有了拖把池再也不用担心拖把没地方放了,再也不用担心拖把脏水到处乱流了。

看了以上洗衣池拖把池设计是不是想,自己想家阳台也设计成这样,小阳台也没事,阳台洗衣池拖把池一体来帮你。

阳台洗衣池拖把池一体设计

阳台洗衣池拖把池一体设计

阳台拖把池设计加洗衣池一体设计,怎么样,看着还不错吧。高低更低。拖把池肯定是最低的,它的设计高度一般没什么要求,看你砌的高度,或者买的拖把池告诉。洗手池告诉需要注意,正好到你腰部或者洗手方便的告诉即可,洗衣机池子高度根据洗衣机高度来即可,一般设计的时候尽量比洗衣机高一些。

阳台洗衣池拖把池一体效果图

阳台洗衣池拖把池一体效果图

如果阳台面积真的不是很大,像上图这样设计也可以。买了拖把池,安装一个水龙头就可以了,然后洗衣池简单做下。这样的阳台洗衣池拖把池一体效果也不错总体,阳台怎么设计洗衣池拖把池一体,相信你看了以上图片分析介绍,应该知道怎么把洗衣池拖把池结合在一起设计了。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