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65平复式现代简约装修 两居室一点也不显拥挤

来自:yancheng.zhuangyi.com日期:2020-03-26 17:25:26
对小户型房屋的业主来说,怎么装修才能让房子看起来不那么拥挤是一个永恒的话题。我也是小户型业主的一员,但是我的65平房屋是复式,装修风格采用的是现代简约,两居室一点也不显得拥挤。想知道我是怎么装修房子的吗?接下来就带大家欣赏一下我的65平复式简约装修。

对于年轻人来说,复式楼房的吸引力还是很大的。虽然我购买的房子面积并不大,但我还是高兴了好久。生活讲究的就是舒适,所以在选择装修风格的时候就定了现代简约风格,最后的效果也非常让人满意。接下来就邀请大家欣赏我的65平复式现代简约装修

65平复式现代简约装修效果图

客厅是高频使用空间,所以我们保留了客厅3.7米的层高,超高的飘窗也使每个房间都有足够的自然光线。客厅电视背景做了整面收纳柜,越是小空间越是需要将生活用品“藏”起来。电视上是主卧整面的落地采光床,满足主卧光线的同时扩展了客厅的空间感。

65平复式现代简约装修效果图

楼梯间摈弃繁杂,纯粹至简,反而凸显了原木地板温暖的质感。

65平复式现代简约装修效果图

书房也是工作间,过道区域添加了两组抽屉柜,扩展收纳空间。如以后翻浆改造也方便移动。为了增加通透感,全屋的玻璃隔断都选用了超白玻。

65平复式现代简约装修效果图

主卧一侧是看向客厅整面落地窗,保证自然光且扩大了空间感。层高有限便取消了顶部照明,通过墙裙灯带为室内提供基础照度。选用无极调光,夜晚入睡前可以调至微亮,富有情调、辅助入眠。

65平复式现代简约装修效果图

次卧光线也特别好,正对客厅落地窗。地台一侧墙面与床品选用了豆沙绿,温馨且宁静。尽量减少空间用色,也是让空间显大的一个好办法。落地窗设计了百叶帘,保留隐私。

65平复式现代简约装修效果图

一楼卫生间大砖上墙,降低凌乱感。原木色搭配白色,温暖中不乏高级质感。淋浴房独立出来,便于打理。

以上就是我的65平复式现代简约装修,大家觉得怎么样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