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门里门外门道多 选门无道到底何为实木门

来自:yancheng.zhuangyi.com日期:2013-11-19 14:09:15
现在市场上的实木门大多是以松木或进口填充材料为门芯骨架,外敷中密度板和实木木皮,实属实木复合门。 但目前木门市场上有些商家在介绍产品时,多会将实木复合门冠称实木门,误导消费者对实木门概念的理解。欺骗消费者,扰乱木门市场秩序。

  坑爹的商家 实木复合门充当实木门卖。

  “买的时候商家说,这是实木门,用相比其他人家便宜很多的诱人价格来吸引我们,一开始还以为占了很大的便宜呢, 用后才发现原来是实木复合门,远远不值我们支出的价钱,这些商家就是忽悠我们,误导我们盲目消费。太坑爹了……”

  宏都花园21#徐先生:我们是外行人,怎么可能分辨出这里的猫腻?

  “我们家翻新,想把家里的门都换成实木门,在市场上跑了一圈着实让我头晕:实木门价格有的要大几千, 有的千把块就能买到了,像我们这些外行人怎么肯能看得出什么是实木门,什么是实木复合门啊! ”

  新港明珠11#王先生:有错买,无错卖,消费者哪能玩得过建材商!

  “我怕上当,之前还准备找个懂行的朋友帮忙,不料朋友说没办法,这样品是样品,你要想确定它是真货, 多买一樘然后随意挑一樘切开,估计商家就不敢玩假了。你愿意多买啊?

  消费者哪能玩过建材商,为避免受骗,还是选择口碑好的大品牌买吧! 要少死多少脑细胞呢! ”

  笔者就实木复合门充当实木门这个话题采访了一些正在市场购买木门的消费者和一些木门商家。有些消费者表示在选择时主要也是比款式和价格,至于到底是实木还是实木复合真没太注意。有些商家则无奈,就因为消费者不懂这些,才让有些无良商家钻价格空子,扰乱木门市场价格体系。

  商家说:消费者只看价格我们很无奈。

  谁不想做品牌?只是现在很多消费者只看价格,根本不理睬而且也不懂这些所谓的猫腻,想在这个行业立足下来,贴牌、以次充好等现象是正常的,这价格体系一部分是来自行业间的恶性竞争,一方面是来自消费者的盲目消费,作为商家,我们也很无奈。

  结论:“实木门”非“实木”,消费者、商家均需反思。

  之所以出现实木复合门冒充实木门的乱象,消费者与经销商各执一词。确实,由于消费者贪图便宜,出现了低价门;由于经销商无良,出现了山寨门。如果消费者在购买时认准品牌、不贪小失大,经销商诚信经营,不以次充好,不以低价诱人,不以山寨产品玩人,则市场上那些“李鬼”冒充“李逵”的现象将会减少很多。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