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盐城装修公司打造14款小户型儿童房卧室榻榻米床总有一款适合您!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6-07-03 08:28:12
一般来说儿童房是所有房间中比较小的一个,因此儿童房的装修还要考虑收纳功能,今天盐城装修网小编带您来看的这14款小户型儿童房卧室榻榻米床装修图片也许会让你羡慕哦,因为榻榻米床的设计让儿童房更加时尚也更加实用了。

小户型现代简约风格厨房装修图片

小户型儿童房卧室榻榻米床装修图片

空间不是很大的儿童房,可以利用蹋蹋米床,在榻榻米上面再加个衣柜或是书桌都是不错的。床尾位置设计书桌与书柜,整个空间显得宽敞了许多。

【推荐阅读】

我要装修

卧室装修榻榻米不仅能够节省空间,还能多出许多收纳功能。其实榻榻米儿童房卧室装修还有更多的好处哦,做了榻榻米可以顺便有个学习用的书桌,还能有玩耍的空地,一个小小的卧室就多出这么多功能怎么能够错过呢。一起看看这小户型儿童房卧室榻榻米床装修图片,盐城装修网小编保证款款精美。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