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坚持“去客厅化”,打破传统,简约高级!

来自:yancheng.zhuangyi.com日期:2023-11-27 11:32:38
这是一套简约原木风格的装修案例。本案业主装修时坚持采用“去客厅化”设计,经过详细沟通,设计师精准把握住业主对于原木风的喜爱,以现代简约为基调,大面积融入充满治愈感的原木材质,通过空间、光线、家具与装饰巧妙结合,最终呈现出一个“自然生活方式”与“自由精神世界”并存的理想之家。

在盐城坚持“去客厅化”,打破传统,简约高级装修设计中,无设计师精准把握住业主对于原木风的喜爱,以现代简约为基调,大面积融入充满治愈感的原木材质,通过空间、光线、家具与装饰巧妙结合,最终呈现出一个“自然生活方式”与“自由精神世界”并存的理想之家。

平面布置图

平面布置图

打造“储物式”客厅,去沙发茶几化布置,提高空间利用率,纳入阳台做休闲空间,与餐厅连接户型南北通透,三间卧室依次布局,生活区和休息区分开,合理规划动线。

玄关空间设计

简约原木风装修效果图

不设独立玄关空间,入户右侧打造悬空储物柜,系统化的收纳连接整面背景,内部预留置物开放格,有效的减轻了空间的厚重感。

客厅空间设计

简约原木风装修效果图

客厅,摒弃了常规的设计手法,打破沙发+茶几+电视的老式组合,改以茶桌为中心,极为丰富的储物功能系统,带来自然朴素的原生质感。

餐厅空间设计

简约原木风装修效果图

餐厅位于客厅另一端,靠窗设置餐边柜,利用窗台台面置物,底部增加储物空间,预留出扫地机器人的位置,方便清洁打扫。

女儿房空间设计

简约原木风装修效果图

女儿房,以紫色奶油调作为空间色彩主体,打造集榻榻米、悬空书桌、收纳柜一体的多功能空间,花样吊灯点缀浪漫格调,精致感处处可见。

主卧空间设计

简约原木风装修效果图

主卧吊顶做弧形处理,抹去空间棱角,奶油基调的空间充满治愈,保留飘窗设计+奶油绿窗帘,光线自由游走,营造着暖调舒适的睡眠氛围。

关于装修案例的分享就到这啦~喜欢别忘了关注我呀~大家有想看的风格或更多想要了解的随时可以咨询客服哦!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