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居室环境随心而跃 室温提高5℃迎新年

来自:装修网日期:2011-11-18 10:20:57
随着寒冬的到来,居室空间的温度一天比一天低,冰凉的地板、冰凉的墙面、连空气都是冷冷的……此时此刻的我们,多么渴望拥有一个温暖又温馨的空间啊!如何才能让我们的居室保持着最适宜的温度?如何让我们的视觉也温暖起来呢?本期,我们将携手红星美凯龙、富森·美家居、兰花草、宜家,为您送上“暖冬”妙招。

    客厅的升温法宝:靠垫+地毯

    想给宽敞、时尚的客厅升温,当然需要重点装扮沙发,不论是哪种材质的沙发,都可以通过靠垫提升温度。选择靠垫的面料最好是暖色系,如冬日比较百搭的咖啡色、酒红色、深紫色、大红色等,其面料材质以毛绒、带皮草、厚织布为佳,地面可以铺一块羊毛地毯,感觉一下子就会温暖起来。有空可以去玉带桥一带转转。

    卧室升温法宝:床品+窗帘+灯饰+摆件

    提升睡眠空间——卧室的温度,肯定是更换床品、窗帘了,冬季床品、窗帘自然要抛弃冷冷的清爽色调,可选用的暖色调有紫红、含灰的黄、橘红等色,款式一般用床群款、盖被款,盖被款通常是5至8件组合而成,显得富贵、大气、庄重。只要与窗帘的色彩、图案搭配得当,温暖的效果立马提升。除床品、窗帘外,还需要通过灯饰、摆件来再次提温。暖色灯和欧式复古的烛台灯来增加室内氛围也很不错。

    卫生间升温法宝:灯饰+毛巾+浴帘+防滑垫

    冷冷的卫生间,因为总是跟水接触,加之冷色系的面盆、浴缸等用品,显得比其它空间的温度更低、更冷。冬季里,不防换上暖光的装饰性壁灯,香薰灯、蜡烛,只要点亮光源,就能感受温暖。彩色图案的防滑垫能活泼潮湿的小空间,毛巾、浴巾、浴帽等卫浴伴侣,也可以换上暖色系列、长毛的。这样一装扮,不论是视觉、触觉,都能感受到温暖了。

    餐厅升温法宝:窗帘+桌旗+摆件

    冬日里,享用美食的餐厅也需要换装哦!除了常规的窗帘外,餐桌是我们重点打理的对象。

    色彩亮丽的桌旗,手感舒适的餐垫、椅垫,都能给我们带来暖暖的感觉。追求情调的您,少不了在餐桌上摆上精典的烛台,不同造型、香味的蜡烛,让我们愿意沉醉在摇曳的烛光里……

    温馨预告: 本季软装饰品流行趋势

    今冬,软装饰品的流行以新古典风格为主,色彩和花卉仍是主题。明艳的色彩,强烈的对比,简化过的古典花卉图案,大面积的针织刺绣运用在软装饰品上。 盐城装修网编者综合整理报道。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