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59平米现代风格复式装修 楼中楼设计满足两代人需求

来自:yancheng.zhuangyi.com日期:2015-05-28 11:42:46
两代同堂的楼中楼,须在年长的父母及儿子之间求得平衡。一楼公共空间以深色为主,传达长辈诉求的稳重别致,私人场域则充满浅色系的温馨氛围。细心考虑视觉上的延续性,掌握简单不失稳重的风格基调,成为本案满足两代人理想却不相冲突的关键。下面快随盐城家装网小编一起来欣赏下吧。

盐城家装网点评:电视背景墙采用木化石与不对称的深色木皮材质拼接设计,L造型质感内敛又适度表现出设计上的巧思;格栅及悬空的柜子设计,视觉效果轻盈通透。

盐城家装网点评:经过扩大面积的楼板,使空间看来更加完整,且保留客厅的挑空条件。

盐城家装网点评:客厅整体选择使用深色色调装饰,传达父母偏好的稳重质感。

盐城家装网点评:左边开向餐厅的卫浴入口,墙面和门的色调利用一深一浅的造型修饰,化解视线的尴尬。

盐城家装网点评:厨房的热炒区域以清玻璃区分开来,打开后完全不影响出入动线,又能阻隔大火快炒的油烟问题。

盐城家装网点评:墙上的壁挂架及格栅柜子中,可收纳家里大大小小的细碎物品,还能分享自己的单车收藏。

盐城家装网点评:楼上是是打通合并两间卧室而成的,面积等同于楼下父母房的大小。待日后儿子成家且有新成员诞生,也能就近照顾,享有独立隐密的起居空间。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