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装修老司机总结这十大装修痛苦, 装错了要终身痛苦!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7-02-24 10:05:14
装修是件很累的事,装修的时候是身累,装修完就是心累了。看了很多装修遗憾、装修遗留问题,已经尽量去避免了,但是实际装修完还是遗留了不少问题,怪装修工人吗?还是怪自己不仔细?盐城装一网小编希望大家在装修前一定多看一些装修经验,避免自己装修时出各种问题。自己的快乐是建立在别人痛苦的基础上,吸取前人的血泪教训很重要,不完全指望装修公司或者装修工人,得靠自己。


盐城装修痛苦一、插座预排安装的不少,该有的地方都有了,但是由于尺度没考虑好,成为了鸡肋。下面三个地方,一个是床头柜上的,你得预留衣柜的宽度;门口得预留门的宽度;床头上的,你得考虑你床靠背的高度。


盐城装修痛苦二、厨房插座一定要选带开关的,不然每次煮个饭你还得拔插电饭煲,够你就烦的


盐城装修痛苦三、你选台上盆还是台下盆?台上盆美观,但是占空间,容易溅水。台下盆好清洁,台面多了很多可用空间。


盐城装修痛苦四、电视墙排线一定要预埋暗管,这样走线才不会有问题,不会再墙面留下一堆杂乱的线。


盐城装修痛苦五、插座的位置高度很重要,左图的空调插座就明显低了,右图的才是完美,把线隐藏起来。


盐城装修痛苦六、下面这个坑其实已经存在很久了,插座的不要买平行的五孔插座,不然你会经常遇到左图的情况。这是一个老坑了,但是很多人还在一直再犯。


盐城装修痛苦七、玻璃胶一定要让工人用最好的,质量差的很容易发霉变黑,最好是就是买防霉玻璃胶。


盐城装修痛苦八、在安装水电之前,你就应该把马桶这类洁具定好。因为水电工人才好排管距,左图就是没有预排好管距,最后后面剩下了一个大孔隙。


盐城装修痛苦九、很多人不明白为什么自己家的洗衣机排水经常会从地漏口泛水上来,其实主要是排水管道没有预排好,记得一定要在地漏前面多加一点弯道,这样可以很好的预防洗衣机排水过多时,来不及排水而导返水到地漏口。


盐城装修痛苦十、卫生间墙面防水究竟做多高合适?一般工人是做到1.8M的地方,实际还是建议你做到顶,多的钱不多,但是你对面墙是柜子、壁纸什么的会安全不少。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