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卫生间镜前灯安装高度?如何安装、安装后不亮怎么办

来自:yancheng.zhuangyi.com日期:2018-10-17 14:47:38
卫生间镜前灯安装高度容易导致自己梳妆出现麻烦,如今很多的电视剧拍的时候都有人打灯,这样拍出来的效果比较好看,而卫生间镜前灯就相当于把我们变得很好看的神器,有了它我们可以放心梳妆,但是对于卫生间镜前灯安装需要注意高度问题,安装步骤以及安装后不亮又要怎么处理那?

卫生间镜前灯安装高度多少比较合适?在卫生间很多人会发现有一面镜子,卫生间安装镜子已经是装修必备了。那么卫生间镜子前要不要安装灯那?答案是,一定要。卫生间镜子上面的那个小灯也就是镜前灯。为什么说小灯?其实卫生间一般装有大灯,但是为了梳妆化妆方便,装镜前灯还是很必要的。关键卫生间镜前灯的安装高度一定要注意,还有安装后如果不亮我们又该怎么办?

卫生间镜前灯安装高度

一、卫生间镜前灯安装高度?

卫生间如果要安装镜前灯,最好在装修的时候把镜前灯线买好,因为你需要考虑好浴室柜或者镜子在墙面大概的位置。一般浴室柜上的镜子高度会比安装在墙面上的高度要略高一些,所以参照浴室柜上面的镜子,最高位置一般介于1.7-1.8米之间,所以在预留灯线的时候就不要超过1.8米,否则灯线露出来显得很突兀。当然你也可以选择装修后,安装镜前灯,总之安装高度角度问题要重视。

卫生间镜前灯如何安装高度

二、卫生间镜前灯如何安装?

1.安装镜前灯挂板。先量出挂板两个孔之间的距离。再用电钻在确定的高度和位置钻孔,确保墙上孔洞的距离与挂板两个孔之间的距离一致。用螺钉把挂板固定在墙上;

2.关掉电闸,把预留的镜前灯电源线与镜前灯驱动线接上;

3.需要注意的是,一般镜前灯灯体上有螺丝孔,是用来将灯体挂在挂板上的。把灯体的螺丝孔与挂板上的螺丝扣对齐,放在挂板上。如果怕弄脏灯具,可以戴上干净手套操作;

4.最后用螺丝将灯具固定在挂板上,固定后要再三确认螺丝已经拧紧,以防灯具掉下来。

卫生间镜前灯效果图

三、安装好后灯不亮怎么回事?

有些人安装镜前灯后可能不亮,这是怎么回事那?首先你要看下家里是不是停电了,或者你还没有通电,因此把镜前灯固定在墙面上后,最好做下通电,测试一下灯具能不能正常工作。有的朋友会遇到这样的情况:灯泡是好的,但接上线后用电笔试的是灯架上有电而灯不亮。出现这种情况的话,可以找一个电源插头将镜前灯两根红线接好(左右两根不能短路,就是碰在一起),再找一个明确有电的插座,直接将接好的电源插头插入,看看镜前灯亮不亮,如果不亮,说明镜前灯产品内部的线路出现了故障,更换产品就可以了。

如果亮了就检查强电:断开总闸空气开关,找一个普通灯泡用“墙上一根黄的一根蓝的”电线接好灯座螺丝,安好灯泡。推上空气开关,看灯泡亮不亮。如果灯亮了,说明强电没问题。如果灯泡不亮说明墙电出故障,最好是找专业的电工来进行维修。

卫生间镜前灯不亮怎么办

卫生间镜前灯的安装并没有那么复杂,只是需要注意的比较多,就拿镜前灯安装高度来说,介于1.7-1.8米之间是一般情况,最后有个参照物,再根据一定的角度,适合自己的高度就可以。另外,镜前灯的安装最好找专业的装修工人,毕竟需要通电,后期如果出现不亮问题也好找之前装饰的人过来解决。最后需要提醒的是,卫生间镜前灯外观精巧,安装在卫生间除了在化妆时候作补充照明外,平时不用也是一种点缀。还有在卫生间镜前灯装修操作前一定要记住先断电!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