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没有电视背景墙一样美 来看看我家客厅书柜背景墙装修效果

来自:yancheng.zhuangyi.com日期:2019-05-23 17:40:47
谁说客厅装修就必须设计电视背景墙呢?不,不一定,前一段时间我新发现一个装修技巧,将客厅打造的非常实用而且还美观,这不,今天我家装修完工,我来告诉你这个装修技巧是什么,将客厅的电视背景墙改变成书柜,装修出来的效果不仅美观还实用;快来看看我家美式风格装修的客厅书柜背景墙设计效果吧。

前一段时间发现一个新装修技巧,用客厅书柜背景墙代替电视背景墙,装修出来的效果不仅美观还实用;我家就是这样装修的,想看装修效果那跟着我一起快来看看我家美式风格装修客厅书柜背景墙设计效果吧。

客厅

美式风格装修效果图

客厅设计非常独特,纯白色的书柜,客厅书柜背景墙设计取代了电视背景墙,书柜的设计很实用,上面可以用来摆放书籍,书柜下面的几层可用来做为储物空间,沙发背景墙用石膏线设计,沙发背景墙上一副风景画作为装饰,客厅的家具选择和摆放都非常随意,这也是体现美式风格不同,客厅的设计包括装饰都呈现出一种高贵感。

厨房

美式风格装修效果图

半开放式厨房设计,厨房的墙面铺贴暖色瓷砖,橱柜采用纯白色的板材,橱柜设计了很多可储物的空间,厨房的另一侧设计了一个与餐厅隔断的小型吧台,利用吧台下面的空间将洗衣机摆放在里面合理的布局。

餐厅

美式风格装修效果图

餐厅的餐桌满满的美式风,圆形的餐桌摆放在餐厅的正中心,餐厅的黄铜色的吊灯设计,餐厅的每个墙面都用石膏线设计,让整个餐厅充满奢华感。

主卧

美式风格装修效果图

主卧的家具安装都特别的舒适,卧室摆放一个木质的单人椅,空闲时间在上面坐一会特别的舒适,卧室的床头背景墙暗色系的色调设计;清晨的阳光从飘窗照射进整个房间,让整个房间格外的明亮舒适,飘窗亮蓝色的窗帘安装,点亮卧室的活跃气氛。

次卧

美式风格装修效果图

次卧的设计跟主卧完全不同,米黄色的床和黄铜色的床头柜,彰显卧室的奢华和高贵感,床头背景墙米灰色调的石膏线设计和卧室的飘窗窗帘的色调相同,让整个卧室的空间看起来整洁统一。

卫生间

美式风格装修效果图

卫生间双人的洗手台设计,简洁明了的洁具安装,浅黄色带有花纹的瓷砖将卫生间的墙壁全铺起来,并且用暖色调的灯光照耀出卫生间的高级奢华。

以上内容就是我家美式风格装修效果了,是不是感觉很赞呢?如果喜欢的话也可以作为你家装修的参考哦。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