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60平奶油原木风,三代同堂之家~

来自:yancheng.zhuangyi.com日期:2023-12-12 17:32:47
就像本案,考虑到屋主是三代同堂一起居住,因此用原木地板+奶油色基调来最大限度地柔和视觉,呈现随性、自然的家居氛围;同时打造半开放式厨房,并合理规划儿童房面积,造出一个更实用的储物间。如此一来,布局的重构不但让每位家庭成员都拥有了自己的私密空间,在甜而不腻的软装衬托下,家的内核也更加人性化、精简化~真的太适合多口之家抄作业啦‼️

盐城160平奶油原木风,三代同堂之家装修设计中,因此用原木地板+奶油色基调来最大限度地柔和视觉,呈现随性、自然的家居氛围;同时打造半开放式厨房,并合理规划儿童房面积,造出一个更实用的储物间。

玄 关

原木风装修效果图

入户玄关,借助暖气找平的高度差,形成了下沉的天然落尘区,让每次回家的仪式感倍增!

客 厅

原木风装修效果图

打通阳台纳入客厅,通过地台形成空间上的视觉延伸感,在透亮光线的照射下,全屋更显明亮通透。

餐 厅

原木风装修效果图

餐边柜与餐桌的相邻,形成L形布局,很好的实现了不同功能区的划分。

厨 房

原木风装修效果图

半开放的厨房设计,U形白色橱柜+白色墙砖,与地面形成深浅色调的对比,操作台面宽敞,储物也很充足。

过 道

原木风装修效果图

这个角度望向过道区域,斜切的电视柜墙板更加直观,几何的立体艺术感修饰下,过道更富层次。

客 卫

原木风装修效果图

客卫干湿分离,干区既是洗漱区,也是洗衣区和家政柜收纳区,深色地砖更方便日常清洁。

主 卧

原木风装修效果图

主卧选用了靛蓝色铺刷床头背景,用厚重的对比为睡眠区增加沉稳感。

儿童房

原木风装修效果图

儿童房同样利用石膏板和低饱和的蓝色乳胶漆,搭配同色系层板,装点出活泼的气息。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