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06平三居室,颜色的搭配纯粹干净!

来自:yancheng.zhuangyi.com日期:2024-02-27 11:11:51
选择北欧风装修的朋友大概都是因为喜欢那种独特的自然又轻松、惬意的家居生活氛围,而下面小编要跟大家来分享的这套案例也是一套北欧风装修的三居室。房屋面积为106㎡,北欧风格调的装修,全屋以白色、蓝色为主基调,而这样的颜色搭配营造出的效果也是非常令人喜爱的,纯粹干净,清爽而又温柔。

在106平三居室,颜色的搭配纯粹干净装修设计中,北欧风格调的装修,全屋以白色、蓝色为主基调,而这样的颜色搭配营造出的效果也是非常令人喜爱的,纯粹干净,清爽而又温柔。

北欧风装修效果图

虽然玄关空间不大,甚至于都不是一个独立的玄关,但是这样的设计还是很合理的,既简化又美观,而且也很实用。

北欧风装修效果图

客餐厅的一个整体设计,可以看出整个空间的颜色搭配都是以白色、蓝色与木色为主,而这样的颜色搭配给人一种纯粹干净,清爽而又温柔的感觉,让人越看越喜欢。

北欧风装修效果图

阳台与客厅之间不做隔断,不仅大大增强客厅的采光,而且整体视野上也更为宽敞与通透,而阳台的侧边定制收纳柜,又可以满足很多零碎物品的收纳与归置,让家里变得更加的整齐与舒适。

北欧风装修效果图

而餐厅与厨房之间,则设计成了一个开放式的格局布置。

北欧风装修效果图
灰色系的主卧装饰也很不错。

北欧风装修效果图

次卧的落地窗让这里不仅仅只是一个睡觉的地方,而且还是一个绝美的景观台。

北欧风装修效果图

书房做的是玻璃推拉移门。

北欧风装修效果图

主卫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