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盐城50平米文艺范单身公寓 家不在大而在暖

来自:yancheng.zhuangyi.com日期:2018-03-26 14:37:16
现在的年轻人不再像以前那样十几岁就成家了,很多人现在都主张晚婚,先把自己的事业做好然后再成家,这就引起了一股单身公寓的购买热潮。单身公寓的装修设计和大户型的相比装修风格比较温馨,装修起来也有许多不同,今天盐城装修公司设计师就给大家分享一个50平米文艺范儿单身公寓的案例,一起来看一下吧!

一个人的家不需要太大,50平米足够了,但是家虽小我们也要把装修做好,一个人的生活也要多姿多彩,今天盐城装修公司设计师给大家带来了一个盐城50平米文艺范单身公寓装修案例,看看一个人的小家是如何做到简约舒适而又文艺范儿十足的吧!

50平米单身公寓装修设计效果图

客厅地面选用的是木地板,与沙发背景墙色调相似,墙地融为一体,让人倍感温馨。浅灰色布艺沙发,不锈钢黑色茶几,形状不一的自然元素相框组合,没有过多的装饰品,简约却不失韵味。

50平米单身公寓装修设计效果图

最有特色的莫过于灯具了,主线分支成三条线路,分别向三个不同的方向延伸,光线可照射到客厅每个角落。客厅一角的还设计了书桌,书房不一定非要是独立的,特别是小户型室内装修设计中,将书房设计在客厅,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50平米单身公寓装修设计效果图

开放式厨房在小户型运用广泛,直接节约了墙体占地面积。一字型台面设计,简单实用;黑色橱柜、纯白色地面,如此简单的搭配设计,在厨房都能感受到简约的北欧风。

50平米单身公寓装修设计效果图

橱柜对面设计了餐桌和吧台,两者共用,实用又浪漫。餐桌靠近厨房,用餐与收拾都非常方便。吧台可作为隔断,将厨房与其他空间隔开,让整个空间更富现代感。吧台下面全部设计成了储物空间,用于摆放书籍和其他物件,整个空间没有丝毫的浪费。

50平米单身公寓装修设计效果图

卧室卧室设计更让人眼前一亮,最吸引人的就是这个床架设计,方方正正的架子立于床沿上方,现代艺术气息浓厚;床沿下方设计了一圈储物小方格,摆上喜欢的书籍,休息室随手可拿,非常方便实用的设计。

50平米单身公寓装修设计效果图

卧室的木质地板与浅色墙面相互搭配,轻易的打造出经典的北欧风。旁边的飘窗设计,极大的增强了室内的采光效果,跳跃色的抱枕为卧室增加了生活气息,多么惬意的居住环境!

卫生间一面玻璃隔开干湿分区,可避免淋浴区水花四溅;卫生间的主色调仍旧沿用浅色系,除了淋浴区选用的深灰系色调,正因为这深色墙壁形成的视觉冲击,让人感觉到卫生间的与众不同。

以上是盐城装修公司设计师分享的盐城50平米文艺范儿单身公寓装修案例,是不是你喜欢的装修风格呢?单身汪的生活也要多姿多彩,不能太将就,小小的家也要很温馨。想了解更多单身公寓装修设计案例,请关注盐城装修公司!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