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盐城华佑装饰140平新中式案例

来自:yancheng.zhuangyi.com日期:2024-01-22 17:03:30
本案是一套140㎡的新中式风格。将典雅诗意的东方风韵带入居住空间,为日常附上一层幸福的色彩。客餐厅中点缀湖蓝,于中式实木背景下,时刻邂逅生活的魅力;书房临侧聚光,每一寸的明媚都是温暖的记录;卧室则延用对称的经典式布局,将平凡幸福写入日常点滴。

北盐城华佑装饰140平新中式案例装修设计中,将典雅诗意的东方风韵带入居住空间,为日常附上一层幸福的色彩。客餐厅中点缀湖蓝,于中式实木背景下,时刻邂逅生活的魅力;书房临侧聚光,每一寸的明媚都是温暖的记录;卧室则延用对称的经典式布局,将平凡幸福写入日常点滴。
客餐厅

新中式装修效果图

赋予空间极致的东方韵律,在古典诗意中寻找新的序章,简单的布局,雅致的配色,无不充显着生活的格调。以象牙白为基底的客厅,湖蓝与大地色点缀,让空间变得落落大方,不失端庄优雅气质。入户即见的餐厅配合横厅的布局,将室内采光最大化,每每拉开窗帘时,也都将成为一天中最幸福的时刻。

主卧 

新中式装修效果图

经典的中式布局,带来优雅沉浸的居住感受,也为平凡日子注入新的生活理念。卧室背景墙采用对称搭配,两侧实木装饰中点缀金属线条,造型复古,融入了典雅端庄的气质。大面积落地窗实现室内充足采光,配合纱帘一起柔和了空间视线,营造出舒适惬意氛围。

书房 

新中式装修效果图

临侧的两扇窗户,可以为书房带来充足明媚的光线,在如此大空间下,无论是沉浸于工作还是学习,都不失为一种独特的享受。书桌椅依旧沿用了新中式风格,简约得体,又满腹诗意。

儿童房

新中式装修效果图

在精心呵护与陪伴中,空间也将记录下孩子的成长轨迹,留下许许多多的回忆珍藏。粉红色为主题的女孩房,多了份纯真可爱,也多了份现代简约。

厨房

新中式装修效果图

空间格局采用L型布置,让厨房显得干净整洁的同时,也最大化了空间的收纳功能。其中灰色橱柜彰显高级,白色操作台条理分明,乱纹墙砖则丰富层次,在这一切浅色调的搭配中,轻轻松松便塑造出一个实用且耐看的厨房空间。

卫生间

新中式装修效果图

卫生间通过黑框玻璃门实现干湿分离,布局简约又不失时尚感。以浅灰纹路的墙砖地面为背景,再布局悬空实木柜与黑色墙壁收纳架,色调的和谐配比也令空间更加舒适且随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