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榻榻米床装饰效果图 原来榻榻米床还有这么多作用

来自:yancheng.zhuangyi.com日期:2018-10-23 15:34:17
很多人不知道榻榻米是什么,你可以简单的理解为它是一张床,不过又不是一般的床,榻榻米最大的特点就是具有强大的收纳能力,榻榻米因为跟床差不多的外表,很多人喜欢叫它榻榻米床,那么这个榻榻米床在装修的时候能起到什么作用?有没有必要买一个榻榻米床?

榻榻米床是时刻比较流行的家具装饰品,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倾向于榻榻米床,不仅是因为它比较经济实惠,还是因为它具有床,地毯,凳椅或者沙发等多种功能,另外榻榻米床跟不同的家具搭配,出现的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

榻榻米床装饰效果图之榻榻米床+书柜

榻榻米加书柜是近年来比较火热的搭配,也别适合喜欢看书阅读的人群。另外小孩子喜欢看书,也可以在榻榻米上学习,不用担心够不到书了。榻榻米床有很多款式类型,下面一般都有储物空间,像一件不常用的书或者看完的书都可以放里面,不过要注意防潮处理。

这个榻榻米床+书柜装饰效果图比较适合孩子,有文具有书,孩子看累了,玩累了可以在榻榻米床上好好休息下。

榻榻米床装饰效果图之榻榻米床+衣柜

一般我们的衣帽间装个榻榻米床也不错,换衣服换鞋子的时候就方便很多,没事还可以小憩一会。跟衣柜可以说是很完美的搭配了。

榻榻米床装饰效果图之榻榻米床+床

可能有的人会感觉奇怪,床加床?不是这样的,我们都知道榻榻米一般比较低矮,收纳能力很强,如果卧室比较大,床的另一端或者旁边完全可以放个榻榻米。跟孩子玩耍,或者孩子玩具存放处,都可以在榻榻米上进行,特别是如果孩子跟自己睡,床不够宽,榻榻米床在旁边也可以帮我们很多。

看了以上介绍,是不是感觉榻榻米还不错,原来榻榻米床还有这么多作用,榻榻米在新家装修中作用还是很大的,不过需要提醒的是,榻榻米床要注意防潮,榻榻米防潮、防虫很重要,可以在底板下放些炭或者樟木条块,注意榻榻米采光问题,一般保养好,用个十几年是没问题的。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