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0平米书房这样设计 还能秒变多功能书房兼卧室一体

来自:yancheng.zhuangyi.com日期:2019-08-29 10:44:05
对有些业主来说,书房好像是个可有可无的地方。尤其是小户型房屋,本来房间就比较少,如今再开拓一个书房,人都睡不下了。今天,盐城装修网给大家推荐书房装修的好办法。10平米书房设计后,书房有了,卧室也有了,多功能书房兼卧室一体,要不要了解一下?

书房,一般用来读书写字,但随着现在生活节奏的加快,好像很多人都没时间静下心来读书,但小编还是觉得应该给自己心灵放假的机会,准备一间书房。盐城装修网给大家介绍几款10平米书房设计,小户型也可以书房装修哦,还有多功能书房兼卧室一体呢。

10平米书房装修效果图

顶天立地大书柜尽情收纳!既然是书房,那书柜当然是必备的了。这种整占据整面墙的大书柜是大多数书房的标配,如果再注意一下隔层设计,增加抽屉、小黑板等,实用性提升了不止一个档。

10平米书房装修效果图

有的隔层样式本身就是一种装饰,再点缀上与风格一致的摆件,让书房更显意境。

10平米书房装修效果图

就算书房面积再小,有一个大书柜就不怕不够装。

10平米书房装修效果图

书桌柜一体,更省空间。

10平米书房装修效果图

书桌承载了我们阅读、书写、使用电脑等功能,所以书桌务必要买大一些的,但一张大桌子摆在中间着实挺占位置的,这时候就可以试试做成由书柜延伸出来的、转角式的书桌。

10平米书房装修效果图

书房加飘窗,在阳光下阅读!强烈推荐大家在书房装飘窗,因为书房跟飘窗可是最强CP!想象一下,在清晨或午后,手捧一本书,沐浴着阳光靠在飘窗上阅读,多美好呀~ 

10平米书房装修效果图

10平米书房装修效果图

如果书房空间够大,不装榻榻米就太浪费了。有了榻榻米,你就能在书房坐着、躺着、趴在反正随便怎么着地看书。而且榻榻米还具有超强大的收纳功能,家里来客人了也可以将书房作为客房使用;也可以定制带升降桌的榻榻米,这样书房还能变身为茶室,特别是中式、和式的书房,在里面泡茶小憩别有情趣。

书房的作用其实非常大,只要利用好了,还能给自己开拓另一番用处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