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清新明朗的原木现代设计 一个人肆意优雅的生活

来自:yancheng.zhuangyi.com日期:2020-08-18 18:10:33
相信在我们的心中,都想拥有网红“李子柒”那样闲适恬淡的生活,如果可以的话,拥有一个私人的小庭院,用心的去为它装修设计,清新明朗的自然感,搭配现代原木的装修风格,每一处都浸满了生活自然的味道,就连呼吸的空气都格外自由。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渴望追求那种返璞归真的生活情调,为了贴近大家的生活,盐城装修网为大家分享一个坐落于乡间的二层小楼,现代原木装修的效果图可以提前感受。

1.庭院

现代原木装修效果图

拥有一个开阔的庭院真的太舒服了,摆上一个大沙发,闲暇的时候自己躺着或者邀请几个朋友来一起喝喝下午茶,享受人生的悠闲时光。

现代原木装修效果图

庭院的另一边就是推拉式落地窗做成的门,推开便是客厅。

现代原木装修效果图

客厅是家里的重要场合,是给客人留下第一印象的地方,所以必须要干净整洁,才能提升整个家的档次。

2.客厅

客厅看上去非常开阔明朗,视觉效果很赞。天花板上的藤编吊灯很抢眼,也很符合家里的风格,带着一股自然气息。

沙发选的是和庭院同款的灰色布艺沙发,保证了整体的和谐。

现代原木装修效果图

在家里的软装选择上,便宜好看的我首先推荐绿植。不论放在哪里,都是迷人的风景。

3.厨房

现代原木装修效果图

厨房做的是开放式的设计,可以根据后期的需要无限延伸和叠加空间。这也是国内近期的流行。

现代原木装修效果图

开放式厨房外面就是原木风的餐桌,原木色搭配黑色的座椅,很有高调大气的感觉。

4.主卧

现代原木装修效果图

主卧刷的是一面豆绿色墙面,三面白墙。这样搭配既保证了空间层次的立体,也不会由于单一颜色产生审美疲劳。

现代原木装修效果图

主卧的床依旧是靠着落地窗,风景无限好。

5.次卧

现代原木装修效果图

次卧是儿童房,小小的木床特别可爱。随着孩子的长大,需要的空间会越来越大,所以在设计的时候就预留出了很多收纳的空间。

除了墙边的衣柜以外,还有专门的玩具柜、墙面置物架等。、

有没有被这种现代原木风格的魅力所感染到呢?如果我们以后有能力的话,就可以和自己挚爱的人生活在这样的环境,携手余生,这才是最浪漫的事情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