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盐城华佑装饰文艺复古美式风 诠释精致时尚的精髓之处!

来自:yancheng.zhuangyi.com日期:2021-11-23 11:06:08
美式风格装修设计理念考虑现代时尚元素和古典大气的美式风格,美式设计装修整体效果没有太多繁杂厚重,融合了现代装修元素的简约时尚,融合的同时也放弃繁琐复杂的装饰,将整个装修风格设计的高端典雅时尚但不奢侈的居家环境,当然,让家温馨舒适更重要,实用性也很不错哟!

今天分享这套美式风格装修设计,整体效果呈现出文艺复古之气,还增添了几分时尚高雅之意,让新家更舒适更温馨,实用性也很不错。

玄关

进门过道选择了浅色复古砖,菱形铺贴摆脱了方方正正的束缚,更具个性化也更有立体感。过道放弃了吸顶灯和吊灯,直接吊顶装小筒灯,让照明更均匀。

美式风装修效果图

客厅

客厅简洁大气,没有太多造作的修饰与约束,明快轻松自在给人非常舒适的感觉。简单吊顶加暖色灯带,给客厅加分不少。

美式风装修效果图

餐厅

餐厅和阳台打通,采光通风都变得更好。不想餐厅太拥挤,又想要餐边柜,所以就在厨房门做文章,储物柜加滑门设计完美解决。

美式风装修效果图

厨房

厨房采光不错,马赛克墙砖搭配定制白色橱柜,第一次尝试效果还不错,蛮好看的。

美式风装修效果图

主卧

主卧不吊顶直接绕石膏线,简单的装修搭配深色家具,效果也还不错挺耐看的。家具配套的,所以就没有考虑定制。

美式风装修效果图

次卧

次卧风格偏现代一些,没有太多的造作装饰,简单耐看实用就好。房间小所以衣柜选择定制,这样空间使用率才高。

美式风装修效果图

儿童房

儿童房满足基础功能的前提下,尽可能的腾出更多空间给孩子玩耍。还买了顶小帐篷,孩子很喜欢。

美式风装修效果图

书房

书房定制榻榻米,即可储物也可当卧床,平时办公的时候,孩子就可以放榻榻米上玩耍,方便照看。

美式风装修效果图

卫生间

卫生间干湿分离,日常使用更方便。砖砌柜子结实耐用还防水,为了好看选择了台上盆,确实很不错。

美式风装修效果图

以上就是美式风格设计装修案例分享啦,希望您能喜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