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四大区域的不同隔板设计 工作、生活两不误

来自:yancheng.zhuangyi.com日期:2020-11-10 14:42:47
搁板可谓是一个神奇的存在,它百搭且随意,不会局限于某种风格,也没有特定的位置要求。特别是定制的搁板,大小、材质、款式随意设计,成为了许多人家装的不二之选。家居四大区域中的隔板设计也是不同的,怎么样做好收纳,才是隔板的意义。

实用的墙面隔板设计虽然很实用,但是针对家里不同的区域,隔板的选择也是有很大区别的。盐城装修网对准备在家里装隔板的小伙伴进行分解,不同的区域有不同的隔板设计图

隔板设计图

隔板设计图

1、工作区

隔板设计图

如果你的家中需要有专属的工作区域或书房,可以考虑用膨胀钉元素来定制搁板,将其固定在墙上,用于放置一些办公用品也很不错。

隔板设计图

不过这个区域搁板的位置则应该较低一点,这样一来即便我们坐着的时候也能方便拿取。

隔板设计图

如果是用来放书的搁板,那一定留出足够的高度,不然像杂志这样稍大的书籍就放置不下。

2、客厅区

客厅作为一个娱乐休闲待客的场所,定制搁板的运用是十分有必要的。可以将它做成电视背景墙的装饰,放置一些摆件。

隔板设计图

也可以设计稍大的搁板,这样收纳属性较强,既可增加空间容纳量,又可合理规划客厅空间。

隔板设计图

如果是沙发墙的区域,建议采用多块搁板相搭配的方式。这样会丰富墙面层次,打造出立体有趣的沙发背景墙。

3、厨房区

隔板设计图

隔板设计图

如果在厨房中加上定制搁板,那最好使用不锈钢的材质,因为这样会容易清洁。如果是实木材质的话,那表面一定要涂上防水木漆,才能更采用。

隔板设计图

隔板设计图

而且厨房区域的搁板建议位置设计的稍高一点,因为我们一般是站着拿取物品的,并且下面悬空着,更利于沥水,更能保持调味品或厨具的干爽程度。

4、卫生间

隔板设计图

在淋浴区的转角处安置一个直角搁板,材质上最好选用镂空材质,这样既便于放置洗浴用品,也不会导致水的堆积。

隔板设计图

同时,要注意的是它的高度,建议安置在抬手即可触摸到的位置,这样会比较方便,且安全性也较高。

隔板设计图

而在洗漱间,可以设计几个隔板放置护肤品或皂类物品,但同样需要注意防潮问题。

搁板是一件灵活的家具,它可以灵活收纳,不占用地面空间,也可以根据摆放物品的数量和高度而量身定做,实用性是非常强的,拥有隔板设计,我们的工作生活两不误。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